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金編啟用約砲男星挑梁新劇!網友狂噓喊拒看

李炳憲出線《Mr.Sunshine》男主角,網友噓聲不斷。
(翻攝自OSEN )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王牌編劇金恩淑將在明年推出新作《Mr.Sunshine》,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鬼怪》孔劉後,誰將接棒下任國民老公,引發外界期待。先前她接受韓媒專訪時透露新劇男主角線索是演技好且英語流利,今負責該劇的製作公司代表尹夏林宣布,確定由李炳憲出線《Mr.Sunshine》男主角,讓網友噓聲不斷。

尹夏林表示,編劇金恩淑認為《Mr.Sunshine》的男主角除了演技之外,還必須具備優秀的英語能力,因此選擇了李炳憲,而這也是李炳憲繼電視劇《特務情人IRIS》後,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李炳憲近年活躍電影圈,更進軍好萊塢,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超危險特工2:狠戰》、《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絕地7騎士》等片軋一角,不過因為2014年時爆出遭小模勒索,連帶傳出約砲醜聞,形象慘跌谷底,甚至還被網友封殺抵制,要求廣告主們停止播放他的廣告及解約。

對於「金編」金恩淑((左)啟用大眾觀感不佳的李炳憲,多數韓網友表示傻眼又失望,更揚言拒看。(翻攝自xsportnews)雖然李炳憲當時即以親筆手寫信向妻子李珉廷謝罪,之後也曾在赴美國加州擔任觀光局宣傳大使時親自開口道歉,但仍難以挽救一敗塗地的形象。對於「金編」金恩淑啟用大眾觀感不佳的李炳憲,多數韓網友都持反對意見,留言:「演技好、英語好的不只他吧」、「女主角是金敏喜的話剛好湊成一對」、「不看了」、「為什麼偏偏是李炳憲」、「拒絕看老婆懷孕時還和其他女人亂搞的不倫男的羅曼史」,紛紛對於金編選擇李炳憲當新劇男主角感到傻眼又失望。

宋仲基(左)、孔劉去年各以《太陽的後裔》、《鬼怪》榮登「國民老公」,也讓編劇金恩淑的新劇尚未開拍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