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主播秦綾謙婚變發聲明 切割前夫鬧場

秦綾謙。(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T台秦綾謙與前夫吳炳輝持續大戰,今年6月有網友在臉書「安溪國中學生及家長自救會」粉絲專頁,指控新北市安溪國中出版「校狗可樂」撲克牌斂財,該名投訴人正是秦綾謙前夫吳炳輝,吳還TAG國際媒體如BBC、CNN等。

秦綾謙推估,吳炳輝會惹上學校,是因吳透過她間接認識校方,不料雙方因桃色新聞鬧翻,吳爬窗咬秦出軌,並索討250萬封口費,秦則反嗆吳偷約砲,雙方戰力十足,秦急發聲明:「吳先生父母在去年我與吳先生兩願離婚後,還前往安溪國中找姜主任,跟姜主任說,要我付250萬,不然就讓我怎樣又怎樣。」最終秦綾謙自比為神力女超人,「不要再讓過去吞噬未來」。

秦綾謙聲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