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女皇再現! 67歲潘迎紫凍齡尬范冰冰

潘迎紫曬自拍,宛如武則天再現。(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娃娃」潘迎紫因演出《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經典戲劇而大紅,現年67歲的她保養得宜,被封為「不老神話」,她已許久沒有推出影視作品,近來她拍攝新戲,穿上暌違已久的古裝,讓粉絲大讚「這顏值我服氣」。

潘迎紫保養有方,被稱為「不老神話」。(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近來與中國女星范冰冰同台飆戲,日前她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只見她戴著沉重的古裝頭飾,臉上的妝十分完整,彷彿是當年的「一代女皇」再現,雖然頭上有些許白髮,但仍看得出她保養得宜,潘迎紫表示「晴時多雲偶陣雨,晴時拍外景,雨時拍內景,隨機應變,人定勝天」,透露出這是在等戲時所拍的自拍照。

潘迎紫(右)過去演出多部古裝劇。(華風提供)

粉絲們看了潘迎紫的自拍照表示雖然可以看出有了年紀,但還是不敢相信她已經快70歲了,佩服的說她的確比同齡的人年輕很多,並稱讚她扮起古裝仍有武則天的霸氣,希望她多拍攝一些作品,讓粉絲能繼續見證她的不老傳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