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露點照遭酸 曾莞婷躺槍「三八照也一堆人愛」

謝承均(左)抱怨照片被網友毒舌評論,把好友曾莞婷也拖下水。(翻攝自謝承均、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謝承均近來因電視劇《甘味人生》而大紅,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日前他與家人一同至日本東京遊玩,他表示自己不愛拍照也不喜歡袒胸露背,不過仍應景的PO出泡湯照,但卻遭網友毒舌對待,讓他感慨「世界是殘酷的」,連好友曾莞婷都意外躺槍。

謝承均表示曾莞婷的三八照都有人愛,自己卻被猛嗆。(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妹妹」曾莞婷PO了張比基尼照,大家都稱讚「好美、好正、身材超好」,連她PO張三八照還是有人說「好美、戀愛了、想跟妳表白」,反觀自己,只PO了張露點照,就得到「露太多、不予置評、你沒事吧」的回應,還透露有一位好友問他「你為什麼不穿衣服」,讓他崩潰大呼:「我的天啊!我是在泡溫泉,怎麼穿衣服?」

謝承均難得PO養眼照,卻遭網友毒舌對待。(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表示自己深刻了解「人要懂得藏拙,要低調,要有自知之明」,並說下次去泡湯一定準備連身泳裝讓大家欣賞,但最後他不忘說:「我還是很愛你們這些賤嘴喔!」,搞笑發言逗樂網友,回應他「誰叫莞婷是女神,你就乖乖接受事實吧」,但也有粉絲嘴甜的說「你不管怎樣都很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