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5》被酸爛到有剩 網友拿A片神比喻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21日剛上映,遭轟爛片。(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最新續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不料才剛上映3天,卻有網友在PTT上以A片比喻:「相當於整片90%的時間都在訪問女優個性、家世、三圍、興趣,最後用兩分鐘督進去草草結束」,第5集遭轟:「爛片」。

該網友表示,在《變形金剛4》推出後,眾人罵聲不斷,但對於該網友來說,「看變形金剛的心情跟看A片很像,房間裝潢醜,演員演技生硬,劇情不合邏輯,都沒有關係,只要該摸該摳該舔該插的都有弄一弄,就是一部佳作了」,沒想到這次看了第5集,「連最基本的爽度都達不到」,他更直言:「變形金剛如果是一部A片,相當於整片90%的時間都在訪問女優個性、家世、三圍、興趣,最後用兩分鐘督進去草草結束。」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神比喻」、「誰有空可以把這篇文翻譯給導演麥卡貝」,但也有網友表示:「就是你們這些人,讓爛片有辦法一直拍續集啊」、「4爛到爆,票房破11億美(元),看起來變5又要破紀錄」、「看完版主比喻,我反而更想看了。」

網友拿A片神比喻《變形金剛5》。(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