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高跟鞋直逼200公分 名模林嘉綺開口「老公我要…」

林嘉綺說,有了女兒之後買精品都會先考慮「傳承」。(雷達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名模林嘉綺還是保養有道,身材玲瓏有致不說,而且容貌也精緻美麗。今天林嘉綺出席瑞士雷達錶活動,穿上高跟鞋直逼200公分,讓主持人黃子佼直嚷「身高差太大」。

林嘉綺身高本來就有180,再穿上20公分的高跟鞋,跟「地虎」黃子佼身高差很大,黃子佼問:「妳以為今天是來打籃球的嗎?何不如坐下訪問。」林嘉綺一邊安慰黃子佼,一邊也不忘賞錶。她說,身邊重視手錶的都是男生,所以她對雷達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陽剛。

林嘉綺看著雷達新錶款,已經忍不住要老公買給她。(雷達提供)

這次出席活動,林嘉綺眼睛直盯著經過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的Ceramica系列。只能說名模真的好眼光,該系列細節特別講究,讓林嘉綺忍不住嬌嗔,喊著要跟老公一起買Ceramica系列對錶。

有兩個女兒的林嘉綺也透露,當了媽媽之後,下手買精品的時候都會先考慮是不是能留給女兒,如果老公點頭買Ceramica系列對錶,以後她就要拿來當傳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