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立宏抗癌月花15萬致窮慘 鄭弘儀出手辦後事

陳立宏病逝,鄭弘儀受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立宏今天中午不敵腦腫瘤辭世,2015年時陳立宏罹患腦癌4期,2度動刀,之後又進行了6次標靶和免疫治療,稍早鄭弘儀錄製JET《新聞哇哇哇》空檔受訪表示後期陳立宏病再度復發的時候就已經不能再切了,鄭弘儀坦言,「後期家境財務出問題,賣掉房子讓陳立宏衝擊非常大,身體也每況愈下」。

陳立宏病逝,鄭弘儀受訪。(記者陳奕全攝)

鄭弘儀提到陳立宏是滿臉不捨,「在3月份的時候我有請陳立宏吃兩次飯,其實他當時的記憶和說話、寫字都已經不一樣了,不過我還是想要跟他聊一聊,讓他保持愉快的心情」;陳立宏的病情惡化極速,再加上當時太太跟他說家裡撐不下去了,須把房子賣掉,鄭弘儀說「房子賣掉真的對他來說衝擊太大了,而賣掉房子的錢現在已所剩無幾」,「因為當時他治療費用一個月須要15萬元以上,和朋友募的款項幾乎用在這上面。」

問及喪葬費用是不是有問題?鄭弘儀直說「我不相信我們這些朋友付不起,再怎麼樣也會幫他處理,我們可以用簡單一點」而說到對陳立宏的相處點滴,鄭弘儀說「他的性格真的太悲觀,我也常跟他說你可以不可以樂觀一點」口氣滿是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