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腦癌驟逝 周玉蔻沉重「我最近太忙」

陳立宏辭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名嘴陳立宏因罹患腦癌,今天中午傳出過世,享年52歲。陳立宏因病而背負龐大醫藥費,膝下又留下兩幼女,今年2月陳立宏才慶祝抗癌動刀滿2年,不料今天卻傳出因病驟逝,稍早記者致電陳立宏好友周玉蔻,周玉蔻大嘆「我知道他狀況不是很好,我最近太忙」。

周玉蔻在電話那頭感到相當無奈,「2年前陳立宏開刀時我都有去看他,近期我很忙所以就斷了聯繫」,她說「陳立宏的太太很保護他,也不喜歡公開說病況,主要是他父母都還在,這真的很可惜。」周玉蔻表示都知道陳立宏近期狀況不好,但是他很堅強,隨後周玉蔻沉重說「我有心理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