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國字臉嚇壞人 「不會用智慧型手機」被打臉

濱崎步近期不斷傳出身材走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日本天后濱崎步,被外界視為女神級人物,近期忽胖忽瘦的身材,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日前她上節目受訪,國字臉嚇壞許多人,她自爆自己不太會使用智慧型手機,讓在場所有人驚訝不已。

濱崎步上月13日舉行首場巡演,被拍到身材浮腫。(翻攝自臉書)

濱崎步日前獲邀至訪談節目《閒聊007》當嘉賓,聊到日常生活,她透露每天都會做瑜伽,還會親自下廚做早餐,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她,坦言自己其實不太會操作智慧型手機,除了時常找不到通訊錄,還不太懂相關的APP應用程式,也不會替手機打扮裝飾。

濱崎步上節目自爆不太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翻攝自bilibili.com)

前晚節目播出後,網友狂打臉,指濱崎步近來非常勤快更新自己的Instagram照片,過去還一度沉迷於手機遊戲之中,也換過許多不同款式的手機殼,還有人發現她體型越來越肉感,臉型已成國子臉,脖子變得相當粗,紛紛直呼:「真的想不透~20幾歲那個有態度跟個性風的她去哪了」、「真的變步嬸了!」

濱崎步勤於更新社群網站,打臉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之說。(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