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靠模仿攀事業高峰 曾當選最帥諧星

唐從聖喜感十足,曾被票選過最帥諧星。(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諧星唐從聖有妻女傳聞已久,昨晚驚爆和另一半、42歲小青交往近20年,2人雖未結婚,但育有7歲和4歲女兒,事實上,唐從聖曾當選最帥諧星,靠著「模仿」攀上演藝事業高峰。

唐從聖多年前因發行EP,為了宣傳曝光一段初戀情史,除此之外,他算是緋聞絕緣體,鮮少談論個人感情世界。《鏡週刊》報導,科班出身的唐從聖,2000年靠著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爆紅,然後再接再厲,又陸續模仿李敖、鄭進一、李炳輝以及彭華幹等人,很有模仿天份。

唐從聖演藝資歷豐富,在戲劇、電影、舞台劇有不少作品。(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此外,唐從聖在戲劇、電影、舞台劇也有不少作品,他更出過唱片、配過音,還出版書籍,雖已身為人父,但頗得圈內女藝人緣,曾被票選過最帥諧星,媒體稱他除了幽默之外,「五官也相當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