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閃婚消失兩個月 將以人夫身份回歸

Gary去年退出《RM》並於今年宣布婚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Gary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大受歡迎,但去年他以要好好專注於音樂事業為由而退出節目,令粉絲相當驚愕,而今年更是突然爆出他與圈外女性結婚的消息,Gary還將IG的PO文通通刪除,令人十分擔心,但今日他的經紀公司宣布他將會回歸演藝圈。

Gary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即將回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Gary今年4月宣布婚訊後,不僅刪光了在IG上的PO文,還換了電話號碼,連《RM》的夥伴都找不到他,頻頻在節目上喊話要他主動聯繫,甚至連他本來5月要在馬來西亞辦的演唱會也取消,令人摸不著頭緒,但今日他的經紀公司宣布他即將回歸,並為了補償當時取消的演唱會,將在27日於馬來西亞開唱。

Gary(右)因《Running Man》而大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有知情人士表示Gary取消馬來西亞演唱會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未收到演出訂金,Gary這次回歸讓粉絲們相當驚喜,紛紛表示失蹤人口終於尋獲了,也喊話希望他不要再消失了,期盼能早日看見他的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