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還原921大地震慘況!是元介化身良師催淚

是元介在片中飾演翻轉偏鄉教育的熱血教師。(牽猴子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改編自921大地震真人真事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講述一心想逃離偏鄉學區回到城市擔任補教名師的王政忠,因921大地震而喚醒教育初衷的故事,片中主角由首次登大銀幕的是元介飾演,詮釋春風化雨、感人催淚的「洋蔥」情節。

該片預告曝光10天,已迅速突破百萬次點閱率,除了感人的劇情令網友鼻酸,片中還原了當年921大地震後,房屋倒塌、斷垣殘壁的慘況,讓曾歷經劫難的網友心有戚戚焉,激動表示「光看預告眼淚就流不停」。

是元介在片中飾演翻轉偏鄉教育的熱血教師。(牽猴子提供)
是元介因為讀了《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劇本後深受感動,而決心接下演出挑戰,他在開拍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包括看了王政忠的著作、親自前往爽文國中觀摩王政忠的教學方式、觀察動作站姿、對話神情等,盼能精準揣摩台灣教育界重要的教師,也認為透過該片可看到台灣人的堅強與溫暖。

是元介在片中飾演翻轉偏鄉教育的熱血教師。(牽猴子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