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缺席新片宣傳 馮德倫被虧婚姻失和

楊祐寧(左)與馮德倫(右)出席《俠盜聯盟》記者會。(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和老公馮德倫的定「婚」作《俠盜聯盟》昨舉行亞洲記者會,但疑似是怕模糊電影焦點,舒淇並未現身,再加上舒淇前幾日曾在社群網站抒發「內心不快」,主持人因此笑問「莫非是夫妻吵架?」馮德倫立刻開玩笑地叫主持人「下台」。

馮德倫昨率演員尚雷諾、楊祐寧、張靜初出席記者會,主持人問馮德倫與舒淇合作的感受,他表示兩人都是公私分明的人,但楊祐寧則爆料:「我當初可是看到跟舒淇有感情戲才接的,沒想到後來全被導演改掉了。」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游天翼(左起)、楊祐寧、馮德倫、尚雷諾、張靜初出席《俠盜聯盟》記者會。(CatchPlay提供)
聊到與尚雷諾的合作,馮德倫說:「我非常開心能與尚雷諾合作,因為他是我的偶像。」尚雷諾則笑回:「導演是一位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導演。」尚雷諾則也大力推崇天王劉德華,他說:「與劉德華合作很開心,他是位相當專業的演員,心胸很寬闊。」

《俠盜聯盟》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飾)與小寶(楊祐寧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該片將於8月1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