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潤東腳傷「做人」沒卡關 曝185身高全靠這招

何潤東籃球小聯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何潤東今出席活動推廣籃球運動,腳傷未癒的他,今僅簡單示範運球技巧,笑稱已經4個多月沒打球,球技生疏不少。而他去年3月與老婆Peggy結婚,夫妻倆結婚1年多仍沒傳出「懷孕」好消息,今他再被關心「做人」進度,笑稱:「腳傷了,但其他地方沒傷,老公該做的責任還是有」,透露夫妻倆做人進度沒停。此外,身高185公分的他,今也透露為何開始打籃球,「因為我想長高啊,小六時候全班倒數第2矮」,多虧打籃球解救他。

何潤東籃球小聯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何潤東笑稱小學時,本來是足球少年,身高卻是班上第2矮,只贏過1個女生,「我就好奇問我媽,為什麼我這麼矮,我媽說『改打籃球吧!』果然瞬間就飆高了!」讓他從此愛上打球。先前他已連續7年,自費20萬,帶中和國中學生到中國橫店打球,今他出席推廣籃球活動,也直呼:「我覺得籃球是最有團隊精神的運動,能不在乎輸贏,和隊友一起贏球、歡呼、輸球、一起哭的感覺真的很好。」

何潤東籃球小聯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對於外界關心的「做人」進度,今他表示生孩子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本來是想要今年蹦一個出來的,但是現在只剩半年了,看起來是來不及了」,明年會繼續再接再厲,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