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不合湯姆哈迪 《瘋狂麥斯》同劇女星這樣說...

湯姆哈迪(左)與莎莉賽隆(右)在拍攝《瘋狂麥斯:憤怒道》時,屢屢爆出不合傳言。(The TO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的喬治米勒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因出色的美術設計、札實幾乎不靠CGI後製的精彩特效獲得各界好評,除了票房成績亮眼外,也在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上,風光入圍10項、最後順利拿下6大獎,受到巨大肯定。然而,在劇中一開始相互看不順眼的湯姆哈迪與莎莉賽隆,也屢屢爆出不合傳言,但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因為雙方本人都曾證實在拍攝現場處得確實不怎麼好,莎莉賽隆對此認為應該是2人在片中的對立關係,讓他們相處起來就多了一些距離;而現在,同劇女星也跳出來證實,自己親眼所見到的2人,真的在片場沒有什麼互動。

湯姆哈迪(左)與莎莉賽隆(右)在《瘋狂麥斯:憤怒道》片中,關係一開始是相互對立的,這似乎也影響了2人私下相處的狀況。(翻攝自Yahoo Celebrity)

過去曾在《X戰警:第一戰》中飾演「精靈」(Tempest)一角的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一片中,扮演不死老喬妻妾之一的「小焦」,日前她作客脫口秀《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時,就向主持人安迪寇恩(Andy Cohen)坦承:「沒錯...他們的確處不來」,並補充:「我們都在沙漠裡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想大家都很累、很迷惑,也很想家,畢竟我們在整整6個月中,除了沙子什麼都看不到,這真的,是會逼瘋人的。」她也透露,一開始自己並沒有多想,只是覺得他們真的沒什麼互動、擦不出什麼火花來,並將這個狀況比喻為「夏令營」,稱:「在某些時候,人們總是會與其他人有一些問題存在,這也只是因為人本來就是這樣罷了。」

柔伊克拉維茲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一片中,扮演不死老喬妻妾之一的「小焦」。(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