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瑄情義動人 結婚不畏禁忌做了這件事...

黃瑄昨晚在台辦婚宴。(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32歲女星黃瑄閃婚圈外人Norman,昨晚在台辦婚宴,因為老公低調,不只婚紗照都只有背面或側臉,婚禮上也謝絕拍照。黃瑄的前經紀人王橞霙3月因癌離世,她昨天也請了王橞霙的母親和家人,不避諱喪家,情義令人感動。

黃瑄結婚當天默默發簡訊邀了王橞霙生前的友人們,也早就邀請王的家人。當時她在靈堂淚流喊:「怎麼不等我結婚。」她說自己近來籌備婚宴,一直想像如果經紀人在世,一定會像個親姊姊一樣,在場內招呼客人。她也知道習俗,但因為經紀人生前對她的照顧,因此開心的日子也要邀她家人來分享,「知道我有人照顧了,有人一輩子陪我。」情義感人。

黃瑄與老公認識1個月就被求婚,她坦言曾也因吵架討論過要不要暫緩婚期,但相處後,更肯定彼此是對的人,就大膽嫁了。

經紀人王橞霙和藝人感情深厚,左為女星尹馨。(王橞霙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