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撇小三擁新歡 正宮攜女奔台嗑燒肉

周焯華(左)為討好正宮陳慧玲(右),不惜砸12億隔離辣模小三Mandy。(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多金又多情,前年妻子陳慧玲與混血辣模Mandy的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近日爆出他與日本辣模在安以軒婚宴貼身熱舞,讓落入冷宮的小三Mandy爆怒,直接向小四開戰,而正宮懶理雙姝間的惡鬥,帶著女兒來台旅遊,遠離這場爭「米」大戰。

周焯華(左)與松岡李那(右)在安以軒婚宴上貼身熱舞。(翻攝自Instagram)

「Linah」松岡李那。(寬宏提供)

周焯華年初砸12億,下令Mandy禁止回香港、澳門,加上近期有意挽回婚姻,不斷討好正宮陳慧玲,鮮少飛至英國探望小三與小孩,待遇如同被打入冷宮,6日與松岡李那摟腰熱舞的影片流出後,讓Mandy無法容忍,主動傳訊聯絡小四松岡李那,甚至還打電話給周焯華,要他不能和對方再見面,而小四同時也找上周焯華訴苦,兩個女人的戰爭,再次引爆。

周焯華(右)近期為挽回婚姻,不惜花12億隔離Mandy(左)。(資料照)

反觀正宮陳慧玲,則顯得老神在在,昨帶著女兒飛來台灣旅遊,稍早在Instagram貼出台北市知名燒肉店的名片,大讚美味,一試難忘。今港媒爆周焯華在澳門斥資超過10億購入房產,並將該豪宅送給正宮,陳慧玲有意於明年搬進入住,關係有望修復。

陳慧玲貼出北市知名燒肉店名片。(翻攝自Instagram)

陳慧玲(左)帶著女兒(右)至台灣旅遊。(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