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U'EST團內唯一《101》決勝者 黃旼泫卻獨自在人後掉淚

「NU'EST」中唯一從《Produce 101》男版第2季節目裡脫穎而出、獲選成為「Wanna One」成員的黃旼泫,完全沒有大家預想中的開心。(合成圖,翻攝自Naver、M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男版第2季節目,在昨天(16日)的最後一集節目當中,選出了這2個月以來一路過關斬將、幸運脫穎而出的最終11人名單,包含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煥、雍成宇、朴佑鎮、賴冠霖、尹智聖、黃旼泫、裴珍映、河成雲等人,未來都將以期間限定組合「Wanna One」成員身分正式出道,一起活動1年半。而其中,已經出道5年、卻又被公司重新送到這個節目中與其他練習生們拚搏「二次出道機會」的「NU'EST」,有4名成員參與了該節目,雖然表現得都不錯,最後卻僅有黃旼泫一人勝出,要與其他練習生們一起組團,雖然對他本身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事、努力終於獲得肯定,但有現場粉絲卻發現,他默默躲在人群後落淚,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NU'EST」參賽的4名成員中,只有黃旼泫一人以第9名的成績勝出,其他3人都不在最終11人名單中,慘遭淘汰。(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2季最終回當中,黃旼泫最後以第9名的成績入選成為可獲得出道與活動機會的Wanna One」成員之一,他不僅是所屬團「NU'EST」中唯一入選的,也是唯一代表所屬社「Pledis」揚眉吐氣的人,只是現場粉絲還有收看節目的觀眾們,就發現他看起來根本一點也不開心,在座位上低著頭不發一語,完全不像是勝出者的樣子;甚至還被現場粉絲拍到在其他練習生互相抱成一團、相互鼓勵或安慰之時,黃旼泫獨自默默退到人群後方,為了忍淚不斷抬頭看著天花板的模樣。雖然NU'EST其他成員都過來給他抱抱與恭喜,但是黃旼泫的表情依然相當複雜,粉絲們看了就心痛表示:「最後沒辦法跟成員們一起出道,對他來說根本不是最後的勝利啊」、「以為4個裡起碼也至少會有2個一起互相有個依靠,現在卻有大黃(黃旼泫)一個了。」不過畢竟是得來不易的機會,網友們也希望黃旼泫能好好把握,在Wanna One」中也能代表NU'EST其他成員,繼續好好表現。

當其他練習生都開心慶祝、抱成一團時,只有黃旼泫(左)一人默默站在遠方。(翻攝自Naver)只有黃旼泫(最前)獨自一人的樣子看起來十分孤單。(翻攝自Naver)即使坐在優勝者的位置上,黃旼泫看起來還是完全開心不起來。(合成圖,翻攝自Naver)黃旼泫(左)獨自默默退到人群後去憋住眼淚。(翻攝自먹방돼지臉書)抱著落敗成員「白虎」姜東昊(左)的黃旼泫(右),看起來十分難過。(翻攝自Naver)黃旼泫(右)不斷抬頭來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翻攝自Nav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먹방돼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