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被評「顏值還好」 台男烏克蘭超正女友曝光

瑞莎自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瑞莎自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深邃的五官及高挑身材,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在PTT評論瑞莎,直指她的長相在烏克蘭,僅能算中上程度的美女,讓瑞莎氣得在臉書貼出烏克蘭小姐獎牌反擊,該名網友昨公開自己交到的烏克蘭女友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瑞莎被評顏值還好,氣得貼出烏克蘭小姐獎牌反擊。(翻攝自臉書)


在台經營資源回收的37歲王姓網友,日前在PTT分享在烏克蘭的所見所聞與生活經驗,同時指烏克蘭的美女雲集,路上隨便一抓,都是小模等級,瑞莎顏值只能算中上,他更透露,自己就交到一位21歲的烏克蘭友安娜史塔莎,還大方公開兩人親密合照,高顏值女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王姓網友(左)公開自己所交的烏克蘭女友合照。(翻攝自臉書)

安娜史塔莎。(翻攝自臉書)

安娜史塔莎擁有超軟Q的筋骨,是名芭蕾舞孃,兩人感情十分穩定,目前已買好房子,有結婚打算,未來考慮在烏克蘭或加拿大生活,至於如何才能把到烏克蘭正妹,王男表示「帥氣不夠的,拿體貼來補;身高不夠的,拿鈔票來補;語言不夠的,拿手語來補;幽默不夠的,拿禮貌來補。」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我要去烏克蘭找老婆了 大家再見」、「原本打算要去紐西蘭,現在決定要去烏克蘭,謝謝!」

王姓網友的21歲烏克蘭正妹女友(右)為芭蕾舞孃,兩人感情穩定,有結婚打算。(翻攝自臉書)

安娜史塔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