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代言比下偶像劇一哥 正能量激勵王宇婕

曾莞婷深耕本土劇多年。(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莞婷出道19年,演出過多部本土劇,因飾演《世間情》中的惡女「郭佳佳」爆紅,被外界視為「本土劇女神」,在她成名前曾遭受過許多不平等的對待,但她仍靠著自身努力熬了過來,讓同為女演員的王宇婕大讚「你讓演本土劇的人看到希望」。

曾莞婷今日在臉書透露王宇婕曾告訴她「你讓很多演本土劇的人看到希望」,為此她深深感動,她表示過去外界對本土劇的印象就是土跟俗,甚至認為是老人在看的,但她說自己把每一部本土劇當偶像劇在拍,從服裝到造型從不馬虎,她的粉絲也以年輕族群為主,並說許多偶像劇的一哥一姊代言都沒自己多。

王宇婕讚曾莞婷讓本土劇演員看到希望。(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文末曾莞婷也說:「這不是在炫耀,只是想鼓勵那些曾經被看不起的人,只要堅持下去,你也會是個somebody!」正能量稱「重點不是別人怎麼看你,而是你怎麼看自己」,曾莞婷的這番言論也被網友推爆,大讚她把本土劇升級為時尚偶像劇,並說這些年來看見了她的進步,也有人偷偷許願,希望她下次能演一個真的好人。

曾莞婷在臉書分享她的心路歷程。(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