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見齊柏林」展期確定 影迷追思到這邊

齊柏林今頭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為《看見台灣II》勘景於墜機逝世,今於台北金寶軒靈堂處辦頭七儀式。阿布電影公司製片曾瓊瑤今再開記者會公開後事進度。

曾瓊瑤首先感謝各界關心,今法會儀式也順利圓滿,她提到先前宣布將舉行的追思儀式,目前決定,「看見齊柏林」將於6月24日在松菸四號倉庫舉辦,展期約3周,一般民眾、影迷都能參加,而告別式也確定在7月14日,但就因場地大小因素僅開放至親好友,不過兩天後16日會辦「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地點就在中油大樓國光廳,屆時會開放媒體,並全程轉播,預計邀請「原聲童聲合唱團」與《看見台灣》劇組人員合唱,希望以溫馨的方式送齊柏林最後一程。

至於展覽內容也確定以齊柏林和助手陳冠齊的日常和工作情形為主題,希望讓參觀人感覺齊柏林和陳冠齊都還在大家身邊。

而《看見台灣II》的續拍計畫,曾瓊瑤就表示,這該是齊柏林的遺願,現在各界想幫忙的人很多,現還在討論的片子的核心精神,等到確定齊柏林的初衷後,人選和拍攝方式才會再討論,短期之內不會決定。

被問到家屬心情及未來安放地點,曾瓊瑤說,目前家屬都還在傷痛的情緒中,電影公司未與家屬討論後事以外的事情。

目前《看見台灣》包場的電影院也增加到10家,詳可上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