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召喚蝙蝠俠?洛杉磯市政廳竟亮起蝙蝠燈!

美國當地15日晚間,一個巨大的蝙蝠燈投影竟出現在洛杉磯市政廳大樓外。(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只要是蝙蝠俠漫畫或者電影迷肯定都知道,當瀰漫著罪惡氣息的高譚市需要他們的超級英雄「蝙蝠俠」,出面打擊犯罪、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時候,就會從高譚市警政廳樓頂,以「蝙蝠燈」在對面大樓投射出巨大的蝙蝠LOGO投影,藉此召喚出蝙蝠俠來,可以說是警方與蝙蝠俠之間重要的聯繫工具。然而,沒想到美國當地15日晚間,一個巨大的蝙蝠燈投影,竟赫然出現在洛杉磯市政廳大樓外!令不少民眾嘖嘖稱奇。

美國當地15日晚間,一個巨大的蝙蝠燈投影竟出現在洛杉磯市政廳大樓外。(法新社)不只蝙蝠燈,就連蝙蝠俠也都現身了。(美聯社)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特殊的宣傳造勢活動,而是民眾要來追悼9日才不幸因白血病逝世、享壽88歲的60年代前《蝙蝠俠》男星亞當韋斯特(Adam West),洛杉磯市市長艾瑞克賈塞提(Eric Garcetti)與洛杉磯警署署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聯手將有「天使之城」美譽的洛杉磯變成了漫畫中的「高譚市」,並以蝙蝠燈將蝙蝠LOGO投影投射在市政廳大樓外以掉念亞當韋斯特,吸引大批民眾朝聖,群眾中更真的有「蝙蝠俠」現身,粉絲們也以COSPLAY成《蝙蝠俠》中不同角色的方式,來緬懷這位曾經的蝙蝠俠。

60年代的《蝙蝠俠》男星亞當韋斯特(左)日前不幸因白血病病逝,享壽88歲。(美聯社)民眾COSPLAY成《蝙蝠俠》當中的不同角色,與洛杉磯市政廳大樓外的蝙蝠燈投影合照留念,藉此憑弔亞當韋斯特。(美聯社)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亞當韋斯特的妻小都出席了這場活動,洛杉磯市市長艾瑞克賈塞提更在群眾面前說道:「我們大家都一樣,花了無數小時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同樣的蝙蝠頻道、享受同樣的蝙蝠時光,亞當韋斯特教會了我們每個人要擁有一顆金子做成的心,以後不會再有另一個像亞當韋斯特這樣的蝙蝠俠,也不會再有另一個亞當韋斯特了。」不僅如此,他更帶領現場所有人一起哼唱亞當韋斯特版《蝙蝠俠》電視系列的主題曲,而現場除了蝙蝠燈外,漫畫裡高登警長用來聯繫蝙蝠俠的紅色電話也出現在這個活動上,帶給所有人相當難忘的一夜。

洛杉磯市市長艾瑞克賈塞提(中)帶領大家一起追悼亞當韋斯特。(美聯社)漫畫與電影中,高登警長用來與蝙蝠俠聯繫的紅色電話也出現在本次悼念活動現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