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品!金髮正妹部落客大秀粉紅點點

琪亞拉於2009年架設The Blonde Salad部落格,在短時間內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教主。(Tod'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的人氣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受義大利精品Tod's 之邀攜手合作,推出#CHIARALOVESTODS全球限定系列商品。她為品牌經典的豆豆鞋與趣味搶眼的Tod's Gommino Bag設計新色,以柔和溫潤的玫瑰石英粉,為經典添上新妝,豆豆鞋在Double T金屬飾釦襯托下顯出優雅浪漫。台灣預計八月上市。

Tod's邀請琪亞拉•法拉格尼為品牌經典的豆豆鞋與趣味搶眼的Tod's Gommino Bag設計新色。(Tod's提供)

生於1987年的琪亞拉於2009年架設The Blonde Salad部落格,成為全球時尚迷追捧指標;其充滿個人特色的風格以及獨到的經營方式,在短時間內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教主。Tod's邀請她合作設計,並發佈#CHIARALOVESTODS系列短片,透過影片,觀眾可隨著琪亞拉的腳步一同進入位於義大利Marche區的Tod's時尚國王,探索義大利皮革工藝與極致匠藝精神。

Tod's邀請琪亞拉•法拉格尼為品牌經典的豆豆鞋與趣味搶眼的Tod's Gommino Bag設計新色。(Tod's提供)Tod's邀請琪亞拉•法拉格尼為品牌經典的豆豆鞋與趣味搶眼的Tod's Gommino Bag設計新色。(Tod's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