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透露水潤密技 關鍵在做了7次的...

南韓氣候乾燥,因此韓妞與韓星保養時,都特別重視保濕。(蘭芝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氣候乾燥,因此韓妞保養時特別重視保濕,尤其在使用化妝水時可不是隨便搽上就完工,新生代女星李聖經身為化妝品「LANEIGE蘭芝」代言人,透露了韓妞在使用化妝水時,不是至少濕敷3-5分鐘,就是將化妝水分別倒出7次,各拍打7次,認為這樣保濕成分才能夠層層滲透,發揮效果。

南韓女生會將化妝水倒出7次,各拍打7次,讓成分層層滲透。(蘭芝提供)

蘭芝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夏日肌膚問題研究,發現臉泛油光、痘痘粉刺數量增加、毛孔變大是最令人煩惱的三大問題,此外,隨著氣候變遷,夏日越來越長,對於清爽型精華液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多數人希望將保養步驟化繁為簡。因此,蘭芝推出「純淨保濕系列」,以純淨海洋深層水及天然荔枝萃取,深入肌底增加肌膚保濕度,同時舒緩外在刺激,且堅持不含礦物油、動物成分、人工色素、界面活性劑,全系列通過低敏感測試,維持油水平衡狀態。

其中,「純淨保濕機能水」除了可當做化妝水,在保養的第一步先柔軟肌膚,補充水分,更可以搭配化妝棉堆疊濕敷;另一款「純淨保濕早安慕斯」是業界的第一款早安面膜,清爽水感免沖洗,快速鎮定舒緩肌膚,注入水分,讓後續的底妝充滿韓妞水光感。

蘭芝純淨保濕機能水250ml /950元。(蘭芝提供)蘭芝純淨保濕早安慕斯 80g/ 900元。(蘭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