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女兒男友施暴新女友被捕 警方重新調查2年前芭比之死

尼克高登(左)被懷疑是害死惠妮休斯頓(中)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布朗(右)的兇手。(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已故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布朗,於2015年1月被發現昏迷溺水在家中浴缸內,臥床近半年後仍不幸去世,而之後的解剖報告顯示她體內有大麻、酒精、古柯鹼、嗎啡、用來鎮靜和治療焦慮的苯二氮平,更檢查出有缺氧和缺水性腦病變所引發的肺炎,被法醫認定是「非自然死亡」,因此讓芭比的同居男友、同時也是惠妮收養的兒子尼可拉斯高登被懷疑涉嫌謀殺。不過他不僅否認、多次缺席開庭,也聲稱自己破產了根本沒錢付與芭比間高達3600萬美金(約台幣10億元)的民事求償金額,現在又傳出對新女友施暴遭逮,這也讓警方決定重新調查芭比當初死亡的真正原因。

尼克高登最近因對新女友施暴,還對其進行綁架/非法囚禁而遭警方逮捕。(翻攝自TMZ)

《TMZ》在10日報導尼克高登最近因為對新女友施暴、甚至綁架她而遭到逮捕,雖然尼克向警方否認自己有動手,反稱是女方襲擊她,還想對她提告,不過仍遭到拘留,並將面臨家暴與綁架/非法監禁成年人的罪名。女方則向警方透露,尼克是因為懷疑自己與他的一名朋友有染,因此9日晚間就在一間運動酒吧內憤而對她施暴,之後就一路吵回家;當她想離開家中時,尼克不只不讓她走,甚至又開始痛揍她,直到尼克的媽媽起床後將其送回家,再由女方的妹妹陪伴到醫院去驗傷。

尼克高登新女友秀出遭他施暴的傷痕。(翻攝自TMZ)

而在尼克高登在前科累累的前提之下又再次犯了大錯,讓警方與相關單位更加懷疑芭比確切的死因或許真的與其有密切關聯,美國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地區助理檢察官Seleta Griffin就於15日飛到了亞特蘭大州,去會見慘遭尼克施暴的新女友,並透露這名受害者「有很多想說的」,暗示她可能對於尼克私下的一些行為、甚至對芭比的死亡案件有所了解,被認為這次或許真的能解開芭比離奇死亡的謎團,還給她一個真正的公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