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玄!魏如萱靈堂做2件事 老爸半夜入夢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今年以《末路狂花》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等4項大獎,她雖說沒有太大的得失心,但是仍然希望有機會得奬,以慰父親在天之靈。

魏如萱期待能在金曲獎被肯定。(記者陳逸寬攝)

魏如萱接受專訪時談到,接到奶奶打電話告訴她父親過世當天,她竟然異常冷靜,「爸爸一直很支持我的工作,我心裡著急,很難接受,但是爸爸生病,我也不希望他太痛苦。」

父親過世,魏如萱說:「想念多,好像距離變遠也變近,我隨時講話他都聽得到,10年前媽媽也過世,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知道他們在,只是去一個地方工作、旅行,現在的告別不是告別,有一天會再見面。」

魏如萱對父親充滿思念。(記者陳逸寬攝)

父親過世後,魏如萱曾夢見爸爸,透露夢境很玄,她談到某天在靈堂,「我覺得靈堂聲音滿大,就用衛生紙塞耳朵。」後來看到爸爸供桌上有酒,她說:「不要給他喝,我最討厭他喝酒。」於是把酒收走。

沒想到,當天晚上魏如萱就夢到爸爸跟她說:「那些聲音越大聲,還有那些酒,是因為很多兄弟,要謝謝爸爸以前對他們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