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眠》女星大搞師生戀 怒砸酒瓶爆頭型男

衛詩雅在《原諒他77次》怒砸周柏豪酒瓶爆頭。(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因演出《失眠》演技備受肯定的港星魏詩雅,再度和導演邱禮濤、編劇李敏,以及影帝黃秋生第二度合作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這次她不扮苦命女鬼,轉換情緒演出介入「阿Sa」蔡卓妍及周柏豪之間,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除了和周柏豪大談師生戀,更在擂台上拿酒瓶「爆頭」周柏豪,正式來時一次過關,表現很專業。

衛詩雅與周柏豪在《原諒他77次》上演床戲。(華映提供)

衛詩雅今年演技跟演藝事業都大有斬獲,在《原諒他77次》中讓她展現不為人知的真實一面。她坦言該片和《失眠》角色反差好大:「每個人都有敢愛敢恨的一面,有時可能礙於世俗眼光未必願意表現出來,我自己都不例外,沒有很多人看到我這一面,但很慶幸編劇李敏能發掘出這個連自己都不肯定的我,並有機會展現於觀眾眼前。」

她在《原諒他77次》裡飾演周柏豪拳擊班的學生,暗戀老師許久,更趁虛而入介入了蔡卓妍和周柏豪之間的戀情,談了一場短命師生戀,兩人還拍了大膽床戲,衛詩雅喝醉投懷送抱,看似裸背上陣,再展大膽尺度。《原諒他77次》7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