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重病 小禎燉雞湯送到府

小禎、佩甄閨密情深。(TVBS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小禎、佩甄日前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聊閨密情。小禎與佩甄相處比較像媽媽顧女兒,因為小禎心思細膩,會注意到小細節,常常伸出援手幫忙佩甄,佩甄在節目上感性告白:「小禎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小禎常在小細節上為佩甄著想,像是佩甄動作常常太豪放,但又愛穿短褲短裙,每次出去聚會時,小禎常常一整晚都在照顧佩甄的「下半身」,深怕佩甄走光。

佩甄也說,有次自己重病,小禎貼心燉雞湯,大早七點多親自送到她家給她喝,讓她相當感動,「到底自己何德何能交到這個朋友,用情、用義又用心!」她大讚小禎就是一輩子的好姊妹,兩人情誼也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