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湘瑩駁情變紀寶如兒 孕事卡關純屬效果

湘瑩今上《麻辣天后傳》聊減肥。(中天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湘瑩與紀寶如兒子余彥峰交往4年,先前湘瑩上JET《命運好好玩》時透露,因已34歲,擔心高齡之後生不出來,覺得必須余彥峰好好溝通戀情下一步。消息一出,外界以為兩人情變分手,湘瑩今上中天《麻辣天后傳》時說:「只是節目效果啦!」

湘瑩說,余彥峰得知後有拿新聞問她:「想跟我分手喔?」但是以開玩笑的輕鬆語氣,可見對方也知道是節目效果。湘瑩說此事不影響兩人感情,仍是穩定交往,但確實還沒討論到結婚,且雙方家長都沒催。

湘瑩今在節目上分享減肥心得,身高167的她,體重僅52公斤,瘦得像紙片人,男友也嫌她太瘦。湘瑩說,自己是靠運動維持身材,但光運動會練出肌肉反而體重下降效果不佳,一定要搭配飲食,「像我現在不吃甜的、也不喝含糖飲料,也完全戒掉宵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