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逼親演藝圈最後處女 黃子佼告解孟耿如

李宣榕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星光一班出道的李宣榕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歌仔戲天后陳亞蘭現身站台,陳亞蘭知道小師妹從沒談過戀愛,送上Q版充氣娃娃要送給李宣榕,更力拱主持人黃子佼與小師妹貼身互動,讓李宣榕驚呼:「怕佼哥回去要跪算盤!」

出道10年,李宣榕終於發行首張同名EP,她在記者會上激動淚崩,哽咽談到:「想為自己努力一次,並為週遭的人努力一次。」坦言身邊不少人都勸她放棄,要她回去唸書或是當藥師。

今年30歲的她,不但沒談過戀愛,現在仍是處女之身,陳亞蘭現場逼黃子佼與小師妹互動,陳亞蘭說:「你有對象還是可以換啊,又不是沒換過。」最後讓黃子佼急得向女友孟耿如「告解」,「我也要跟耿如告解,老公出來賺錢很辛苦,只為了多買2塊磁磚。」

李宣榕(右起)發片記者會,黃子佼主持,歌仔戲天后陳亞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李宣榕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