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偷吃嫩女被爆不戴套 癌妻氣炸趕出6億豪宅

渡邊謙(左)近日傳出被癌妻南果步(右)趕出豪宅。(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日本影帝渡邊謙3月驚爆出軌醜聞,他背著乳癌的妻子南果步,與小21歲酒店妹交往3年,私密照外流,好男人形象重挫,近來傳出他已搬出兩人昔日愛巢。

渡邊謙背妻偷吃酒店妹,兩人不倫關係長達3年。(翻攝自網路)

渡邊謙出軌醜聞爆發後,好丈夫、 好爸爸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酒店妹A女的好友向媒體爆料,直指渡邊謙曾向A女求過婚,甚至還說「想生孩子也沒關係」,就算未來無法結婚,也會一肩扛起養育私生子的責任,暗示兩人在發生親密關係時,沒有刻意避孕。

據《女性SEVEN》報導,渡邊謙出軌案,至今已近3個月,乳癌妻子南果步的心情仍無法平復,近日更傳出,她因情緒大受打擊,憤而將老公趕出位於東京、要價6億的豪宅。知情人士透露,自5月下旬開始,南果步便將渡邊的生活用品裝箱打包,並交由計程車載至飯店,意味不讓腥夫回家,外傳兩人的婚姻關係,也瀕臨離婚邊緣。

渡邊謙(右)爆出不倫醜聞,讓妻子南果步(左)大受打擊。(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