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墜機不意外? 專家:冥冥中註定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上週赴花蓮勘景,碰上墜機意外不幸罹難,令人震驚不捨。(資料照)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上週赴花蓮勘景,碰上墜機意外不幸罹難,消息一出引發震驚與不捨,外界十分關心是何原因造成憾事?色彩專家徐躍之透過查詢關係數指出,這次的意外事件有跡可循,探究罹難者、凌天航空、電影作品間的關係,「推算出的結果有讓人難以置信的巧合,所有的憾事冥冥中總有一種宿命。」

 

徐躍之說,以罹難者齊柏林、助理陳冠齊、駕駛張志光的姓氏剖析,「齊」的筆畫總共14畫、「陳」是11畫、「張」是11畫,加起來是36,而拆解成3+6的關係數為9,在即將進入2017下半年開始走到「盡頭」的關係,「也就是說,就算再好的朋友或工作伙伴,若硬是湊在一起也無法把事情做好、也難把任務完成。」

 

此次墜毀的直升機隸屬於凌天航空,徐躍之說,凌天航空的「凌」共10畫,加上3人姓氏的36畫,得出關係數1,代表即將進入2017下半年開始產生的狀態是衝突、挫折和挑戰。在職場上任何跟你產生這個數字的人,都可能是排擠你和你對立的人或事,而且會是一場辛苦的戰役,對照此次齊柏林所發生的事件,不難想像當時有多壯烈了。

 

此番是為了作品《看見台灣2》發生意外,徐躍之指出,用「齊」與「看」二字算出關係數為5,在未來一年彼此將是「背道而馳,難有結果」,「假使齊柏林沒有發生意外,要把《看見台灣2》順利完成,恐怕也是困難重重,預估至少3至5年才能完成。」

 

另外,墜機意外發生後,傳出中華電信將全力支持《看見台灣2》繼續拍攝的消息。徐躍之預測:「若中華電信真要接下做第二手,看來僅是曇花一現的機率很高。」中華電信與《看見台灣2》得出的關係數4,從2017下半年開始走的是「過客」關係,很容易出現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因此誰來接手不重要,《看見台灣2》能順利完成才是重點!

 

【更多讀者「免費算命」及「名人內幕」的消息,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命運你我他」專欄(每個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六見刊),詳情參閱106.06.17週六的週末生活版,想要免費算命解惑,趕快來報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