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花》廖家儀白目覺醒 江俊翰求饒「好人很累」

廖家儀(左)和江俊翰在《春花》同飆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家儀在民視《春花望露》飾演愛沖昏頭的方家怡,初期惡劣到讓粉絲稱她為「白目怡」,好在白目怡開始覺醒,不再為愛情盲目;劇中由成潤飾演的「獨眼仁」陳博仁,將跟江俊翰來一場大對決,雙方有激烈的對打戲,讓江俊翰求饒說「怎麼好人比壞人還累」,該劇目前未定何時殺青,後段劇碼則將和三立《一家人》大打對台。

廖家儀一收工就飛奔兒子的結業式典禮。(民視提供)

粉絲被劇中「垃圾輝」林則希氣得牙癢癢,昨晚在劇中從高樓摔下被拯救後,也回歸家族溫暖的懷抱,他強調:「這樣的結果的好的,因為人是本善,所以有報應才是對的!」粉絲也一片叫好,期待今晚看到大壞人受到終極的報應。

成潤飾演的「獨眼仁」陳博仁(左),將跟江俊翰來一場大對決。(民視提供)

另外廖家儀隨老公舉家搬遷到香港,目前為演民視《春花望露》兩地飛,堪稱空中飛人,日前還因為兒子辦入學,飛回香港參加入學說明會,還差點因為颱風而回不來,讓她在機場十分緊張,熱愛家庭生活的廖家儀今早一收工就飛奔兒子的結業式典禮。

成潤飾演的「獨眼仁」陳博仁(左),將跟江俊翰來一場大對決。(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