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受訪癱沙發狂打呵欠 記者怒「有什麼不滿」

雪莉退出f(X)後,形象整個大轉變。(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雪莉原是女團f(x)的一員,戀上大她14歲的歌手崔子後退出該團,爾後也越來越做自己,不僅時常上傳有性暗示的照片,還常不穿內衣就出門,十分有個性。不過,近日有記者就爆料,其實雪莉從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很有個人風格」了!

記者爆料雪莉(下圖左)曾在採訪時打呵欠。(翻攝自首爾新聞)

在1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一名金姓女記者透露,自己曾在f(x)剛出道時去採訪過她們,當時她先問候團員說「行程這麼累還要接受採訪應該很辛苦吧」,怎料唯獨雪莉一人真的就直接露出疲態,不僅倒在沙發上,還頻頻打呵欠,眼睛飄向別的地方,讓金記者很想問她是不是有什麼不滿?不過最後忍了下來。

本來金記者打算把雪莉當空氣,沒想到,隨後雪莉竟然就用像小孩子的語氣稱呼自己「姊姊」,反轉魅力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雪莉(下圖)在採訪時雖然顯露疲態,隨後卻馬上開啟撒嬌模式。(翻攝自首爾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