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嚴正嵐熬10年拍《花甲》竄紅 遭欠薪百萬第一桶金飛了

嚴正嵐慘遭欠薪,卻滿滿政能量。(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近期爆紅,劇中充滿義氣、形象man爆的「阿瑋」嚴正嵐,配對盧廣仲的互動精彩有趣引起廣大討論,讓她開始走在信義區街上會引來粉絲尖叫,更有女同志鼓勵她出櫃,演出深植人心。近期她遭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外製公司「東映製作」欠薪百萬,不免心情沮喪,但受訪時她卻笑說:「就當作是宣傳做廣告囉。」整個人滿是正能量。

28歲的嚴正嵐其實早在10年前就踏入演藝圈,原本打算以歌手出道,卻在機緣巧合下步入了戲劇之路,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天使情人》戲份吃重,卻未打開知名度,到近期才又陸續參演了《終極惡女》、電影《屍憶》、《帶我上月球》及廣告、mv等影視作品。

嚴正嵐曾是「南拳媽媽」成員。(記者胡舜翔攝)事實上1年多前嚴正嵐還是「南拳媽媽」的團員之一,上張專輯中也收錄了她的個人創作歌曲《誰是你好朋友》,現在雖已退團專心演戲,但仍持續創作中,和前團友們維持不錯的感情,這次被欠薪,團員也都第一時間來關心她。

回想起10年的演藝之路,嚴正嵐坦言,當初其實覺得當藝人很不切實際,接了第一部戲後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還一度轉職當吉他老師,她形容「像是妳把所有時間都給演藝圈,但演藝圈甚麼都沒有給妳」,過半時間演藝事業幾乎空白。後來有一次她受邀去看電影《花旦當家》,因為對主角奮鬥經歷有共鳴而大哭,映後座談時她淚流滿面提問,才讓她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而被問到堅持下去的動力,她表示想挑戰個人極限,以「我想看看自己能走到哪」的不服輸努力至今,演出終獲觀眾肯定。

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一人分飾兩角,認真演出卻慘遭欠薪。(三立提供)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中一人分飾兩角,還要個別演出不同年紀扮相,戲份吃重,辛苦拍完63集後卻慘遭欠薪,讓她日前在《花甲》劇組線上直播時,忍不住傷心落淚。她說,其實自己是很壓抑的人,但那天聽到盧廣仲的歌,又被全劇組安慰,實在是忍不住。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嚴正嵐不難看出仍有些失落,她提到,該酬勞其實是她的「第一桶金」,除了想帶家人出國,也想添購音樂器材,原定這個月忙完宣傳能休息一下,雖然難過,但現在已經轉念,她苦笑說,「那就繼續工作吧,大家快來找我拍戲」、「就當是做廣告宣傳囉」。

嚴正嵐(右)與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有吻戲。(好風光提供)嚴正嵐感謝「南拳媽媽」成員關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