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主播斷開Selina前夫 換愛寶徠富少

洪藜恩和張承中喇舌一砲而紅。(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代新聞台主播洪藜恩去年底傳出3度在街頭喇舌「Selina」任家萱前夫「阿中」張承中,不料洪藜恩年初已換愛「寶徠富少」,街頭激情喇舌似乎來得快,去得也快。

因街頭喇舌Selina前夫一砲而紅的洪藜恩,感情近來格外受矚目,《周刊王》報導,去年底她和阿中被拍到當街喇舌後,2人從此斷了聯繫,今年初,她邂逅信義商圈知名豪宅「寶徠花園廣場」富少Howard,2人不僅秘游美國、香港,男方日前更替洪藜恩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趴,關係似不單純。

Selina(左)前夫張承中去年底爆出喇舌年代女主播洪藜恩。(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媒體致電洪藜恩,詢問和Howard感情問題?她僅低調表示:「如果你是要問工作的事,我可以回答你,對於其他的,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好講的耶!」隨即掛上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