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貼18年前青澀舊照 對比現在驚呼「老天鵝」

蔡依林身材火辣,擁有性感馬甲線。(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蔡依林出道18年,憑藉迷人舞台魅力與自身努力成為亞洲天后,在華語樂壇有非凡影響力,而她的時尚品味也一直是大眾追隨的指標,日前她在中國浙江衛視年終盛典穿著紅色運動風的衣服,裡面搭配白色露肚小背心,好身材一覽無遺,而蔡依林昨日PO出一張18年前的對比圖,笑說「老天鵝」。

蔡依林18年前(左)與現在相比十分青澀。(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造型多變,每次亮相都會成為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昨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18年前發行第一張專輯時的照片,照片中她同樣穿著紅色外套及褲子,也搭配白色背心,18年前的她看起來青春洋溢,而現在則是性感火辣,女王氣勢無法擋,蔡依林驕傲表示「就說復古當道」,並大呼「老天鵝」,還搞笑的說:「衣服還能短到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蔡依林貴為天后,時尚品味也備受稱讚。(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18年前發行了第一張專輯《1019》,清秀外型成為了當時的「少男殺手」,但與現在的形象相比確實是略為青澀,粉絲們看了也說「女大18變,其實姐已經72變了」,更有人笑說「衣服繼續短下去就沒有18歲以下的粉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