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孩子媽秀纖腰復工 32C前女友露奶恭喜

秦舒培產後火速瘦身復工。(翻攝自秦舒培IG)〔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冠希女兒昨被媒體曝光,網友紛紛「恭喜冠希哥當爸」,孩子的媽秦舒培年初在日本被直擊大腹便便,女兒近日就默默舉辦了百日宴,開心當爸卻低調到不行。

26歲的秦舒培懷孕期間仍保持超模身材,上月更已經復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已回到身型纖細零水腫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為人母。

陳冠希女兒百日宴照片昨在網上流傳。(翻攝自微博)另一方面陳冠希前女友黃榕昨在網上po出紅色泳裝照賣32C奶,被港媒問到陳冠希當爸消,她大方表示恭喜,「雖然曾經很恨他,但現在沒什麼特別感覺。」

昨有網友上傳陳冠希和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照片,可以看到陳冠希拉著秦舒培笑開懷,還當眾宣布女兒名為「Alaia」,整個人看來父愛大爆發。

陳冠希前女友黃榕大方恭喜陳升格人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