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深夜忍住尖叫 渴望男人陪身旁

陳仙梅(左)和攝影師老公印第安(右)今年元旦補辦婚宴,2人育有2子。(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第安登記結婚,陸續生下Ryder和Mason兩個兒子,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今年元旦2人補辦婚宴,她說可以為兩子拚老命,只不過私底下的陳仙梅也有不少罩門。

陳仙梅昨晚深夜透過臉書哀嚎說:「為母則強?為什麼我當了媽媽還是怕蟑螂?」她說每次碰到蟑螂,當下就很希望男人在家,「我用拖鞋拍了20分鐘終於,可是……牠一直動,沒死。」

就是這隻蟑螂,陳仙梅和牠糾纏20分鐘。(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誰能告訴我怎麼抓?怎麼處理,我只想到……拿20張衛生紙加報紙我才敢捏」,陳仙梅無奈哭喊:「但這麼厚應該抓不住會跑吧!救命啊!」昨晚碰上蟑螂時,陳仙梅兩個兒子都睡了,「我忍著尖叫,搏鬥20分鐘」,這應該也是另類的母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