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寫歌致敬齊柏林 「他的故事與我們同在」

「F.I.R」阿沁(左)昨日特地寫歌向齊柏林導演致意。(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勘景,不幸傳出在花蓮意外墜機身亡,不少民眾都紛紛在臉書發文,向這位真心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齊導致意。而歌手阿沁也特地在昨日,寫歌創作《愛上那本來就屬於你的天空》向齊導致敬。

阿沁日前在臉書上宣布展開「90日90首歌創作馬拉松」,計劃進行到第3天,也就是齊柏林導演罹難的第2天,阿沁有感而發,寫歌向這位大導演致敬,他敬佩對方願意耗費時間、金錢,甚至連退休金都不要,就只為完成夢想及心中的使命,跟導演比起來,那種翻身越嶺與擁抱世界的執著,我還差遠了。僅以這首歌曲,獻給執著夢想的齊導,我相信其實他不是離開,而是回到屬於他的天空,而他的電影、精神、信念、堅持、故事、將永遠與我們同在。」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