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艾琳反擊呼麻傳聞 吞中藥狂泌腦內啡

陳艾琳在巴黎鐵塔露背。(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艾琳昨與粉絲見面,她說自己因憂鬱症、恐慌症纏身,之前還得忙離婚,靠著海外旅遊,所以逐漸逝去傷痛,透露其實她對抗憂鬱症沒有吃西藥,都是靠灌一些正能量,還有自我能量的療癒,促進腦內啡生成,並搭配一些中藥,讓她才逐漸回復,但目前仍未徹底康復。至於先前呼麻傳聞,她反駁並非事實。

陳艾琳說她出國都是住一些廉價旅館,最便宜一晚200,認識老外操英文,但不喜打卡曬餐廳,「我不喜歡,那對我來說不是生活」,唯一比較奢華是曾在巴黎鐵塔浪漫晚餐,不過吃完就忘了,反而30元炒麵印象深。至於何時再婚,她怕麻煩暫無:「我才剛離。」

陳艾琳傳授旅遊秘招。(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