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學叡討好小孩 針線活累慘自己

盧學叡親自做禮物送給秘魯小朋友。(八大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盧學叡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日前他飛到祕魯,在學校教唱西班牙文版的《小星星》,一圓老師夢。他事前親自用針線製作小禮物,想討好祕魯小朋友,一個禮物他得花兩天時間做,連續10天從晚上趕工到凌晨,把盧學叡給累慘。但小朋友拿著小禮物,將盧學叡團團圍住、並送上熱情的擁抱,讓他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盧學叡與秘魯小朋友。(八大提供)

此行中,盧學叡也拜訪了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古城「馬丘比丘」,傳說是當時的人們為了更接近太陽神,而在高山上建造的古城。在台灣阿美族有著「太陽之子」的稱號,擁有阿美族血統的盧學叡抵達古城時,心情特別激動跟感動,甚至一度講話結巴。他用敬虔的心說:「太陽之神啊,我是太陽之子-盧學叡,我來了!」並為當時飄著雨絲的天氣許願,祈求太陽神能夠讓陽光露臉,結果天氣果真逐漸轉晴,讓盧學叡興奮直呼願望成真!欲知詳情,鎖定15日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盧學叡到馬丘比丘。(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