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香港未來一帶一路?黃秋生這樣看

黃秋生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敏感政治問題時嚴肅回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黃秋生與導演邱禮濤繼《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及《伊波拉病毒》後再度合作新戲《失眠》。黃秋生今天來台為電影宣傳接受媒體連訪時表示:這幾年他接到的工作很少,但是人家大環境挺好的,只是我的沒有很好,不太清楚是怎回事。

由於他的演出事業見證香港電影興起與衰落,加上今年是香港回歸20週年,現場有記者問他怎麼看香港的未來。

黃秋生接受媒體聯訪有個寰宇新聞台女記者提問敏感政治問題,黃秋生尷尬的望著她。(記者陳奕全攝)

他先是一愣並馬上對提問的媒體說:你問題的可以寫一本書,並打趣的說:香港的未來就是「一帶一路」。

但他卻馬上強調一帶一路不是他說的,女記者繼續追問香港的氛圍怎樣,黃秋生也提到一般市民大家看起來很憂鬱而且是沒有出路的感覺,很多事情都覺得很事情跟論點都很荒謬,大家為了反對而反對,並為了不被反對而反對,就像兩人吵架越吵越離譜,兩邊都是非理性,所以很難有理性解決事情方法,都是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黃秋生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敏感政治問題時嚴肅回應。(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