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抵過父親沒給的愛」 陸元琪讀兒作文淚崩

陸元琪(左)和兒子袁義(右)。(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陸元琪今年和歌手「小胖」袁惟仁傳出婚變,儘管最終走向離婚一途,但一子一女卻相當早熟懂事,兒子袁義更在作文中寫下媽媽給自己的愛補足了爸爸沒的愛,甚至榮獲國中組第一名,讓陸元琪感動淚崩。

陸元琪的兒子寫的作文榮獲國中組第一名。(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稱,昨天晚上,兒子回家時「走路有風」地拿了自己寫的作文給她看,原來是其作文《途》榮獲了國中組的第一名,讓陸元琪超級驕傲。不過更令人感動的是,袁義的作文開頭第一句寫道「一個完整的家庭可能需要兩雙手支撐著」,但話鋒一轉便表示,「但,一隻強而有力的手也能做到」。

陸元琪和袁惟仁(中)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義早熟地寫下「也許一個孩子需要父愛以及母愛,也或許滿滿的母愛就可以把父親沒給的愛抵過」,對於媽媽愛自己的心全都理解,讓陸元琪表示自己讀得淚眼汪汪。此外,今日剛好是袁義的國中畢業典禮,他還獲頒「孝親獎」,讓陸元琪稱自己真的是「含著淚水笑」。

陸元琪臉書全文。(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