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諾皇重拾麥克風 賴雅妍挑戰江蕙

賴雅妍演唱會彩排,選唱了江蕙的歌曲。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賴雅妍今晚為公益開唱,她重拾歌手身分,提前一個多月開始準備,還找了歌唱老師,上了4堂課要訓練唱歌,形容這場演唱會是期中考,特別是要挑戰天后級歌手,包括江蕙、張惠妹、潘越雲、陳潔儀等歌后經典,可說是要挑戰極限。

賴雅妍談到:「這場公益演唱會對我來說,比開個人演唱會還緊張,因為來的聽眾並不完全是我的粉絲,而且有隔一段時間沒有辦演唱會,也希望讓粉絲這次再聽到我唱歌,有給他們不一樣的感覺,甚至覺得我有進步。」

賴雅妍演唱會彩排 張立昂站台力挺 (記者潘少棠攝)。

她連歌單挑選都下足功夫,包括她自己的歌曲《如果沒有你》、《愛的勇氣》,對於要挑戰天后金曲,讓她更加緊張,「所以我這次演唱會,決定捨棄掉自彈自唱或跳舞的步數,就好好地把歌唱好、不要對不起原唱就好了!」

尤其她選唱天后江蕙的《家後》,更讓她驚呼是演唱會一大爆點,「主要是我的台語真的『不輪轉』!我在上唱歌課時,老師有幫我調整發音,竟然發現我在唱台語歌時,有飄散出一股ABC腔,連我自己聽到都覺得哭笑不得,很怕到時候唱出來爛到大家會覺得是英文歌!」

賴雅妍今晚舉辦公益演唱會。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