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版《太陽》遭爆瞎花160億 拍攝負面傳聞盡出

《最好的選擇》劇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國防部將投入1280萬元拍攝16集,加總所有武器總和等於挹注了160億拍此劇,消息一出大家無不比較韓劇《太陽的後裔》,而執導此戲的導演梁修身則表示「將是讓大家非常震撼的戲,最新的武器裝備應該都會呈現」。不過近期《最好的選擇》劇組遭傳出劇組感情不融洽、不給素食便當等負面傳聞,更遭質疑「160億的製作費到哪裡去了」,對此梁修身直言「有點兒戲,我們劇組相當融洽,又不是有仇不給吃便當」。

《最好的選擇》劇組遭爆出攝影師被該劇製片組氣到離職,主角群有人吃素,卻未給素食便當,害人只得以餅乾充飢,對此導演梁修身聞訊坦言「我真的不知道,劇組也沒有發生這些事的傳聞」,梁修身證實有位攝影師離職,但離職原因不清楚,再者他澄清,他和此位攝影師感情相當好,常會留下來一起討論拍攝的進度和方向,所以猜測應該是私人因素離職,並不是和劇組有所摩擦。

另外提及素食便當一事,導演梁修身邊說邊笑「不給人家吃飯,哇靠!怎麼會有這種事,又不是有仇,只要是人類都不可能發生這些事,這已經不是素食的問題了」解釋應該是忙中出錯而忘記了,不太可能忽略對方想吃素食便當的需求。

最後梁修身導演強調劇組目前拍攝都在計畫中,各組間都互助合作,這幾天將會拍攝很多武器的大場面,大家都很戰戰兢兢,各單位也都給予很多協助,不曉得這些傳聞從何而來,認為是有人覺得劇組拍攝順利,心生忌妒,對此導演也表示大家都很看重這部戲劇,各方的指教和評論我們都會虛心接受,《最好的選擇》將會如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