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又伸鹹豬手 這次受害者是「他」

小S因扭傷腳坐在椅子上。(翻攝自姐姐好餓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受邀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果然遭襲,小S大方伸出鹹豬手從後頭熊抱,簡直嚇死人。

謝霆鋒不只人帥、會投資、會演戲,還煮得一手好菜,所以這次《姐姐好餓2》邀請他上節目秀廚藝。謝霆鋒知道小S扭傷腳,非常紳士、貼心的扶著她,沒想到卻在秀廚藝的當下,遭小S突襲。

小S(左)趁謝霆鋒做菜時從後頭熊抱偷襲。(翻攝自姐姐好餓微博)

從《康熙》時代開始就常常對男藝人「上下其手」的小S,當然不會放過撫摸謝霆鋒的機會。當謝霆鋒在煮菜的時候,小S就不安分的摸他的胸肌,摸完之後,又從後頭熊抱謝霆鋒,謝霆鋒忍不住問她:「做菜抱什麼?但情侶就可以。」

聽到這句話的小S當然不會放過八卦機會,想要問問謝霆鋒跟王菲之間的感情,只見謝霆鋒輕巧撇開說:「我不回答妳關於阿菲的問題了。」

今日小S也返回台北,她在微博留言說:「先去找姐姐、媽媽吃飯,才回家看女兒,會不會太過份?」而且,她還說「真的需要喝一杯~」當然沒人相信她只會喝一杯,她自己也馬上補上:「好啦,maybe更多杯…」。

回到台北的小S不回家看女兒,只想好好喝幾杯。(翻攝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