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線員》獲金牌特務力挺 月底為國爭光

由紀培慧(右)、陳湘琪主演的《接線員》,25日將到愛丁堡影展舉行國際首映。(鏡象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導演盧謹明執導的《接線員》,全片百分之90在倫敦拍攝,堪稱最特別的台灣電影,她曾經和《金牌特務》爆紅男星泰隆艾格頓是室友,都住在北倫敦藝術家聚集的公寓裡,先前泰隆也義氣相挺,讓《接線員》順利拍攝,讓盧謹明直呼感謝,也對他讚譽有加。

泰隆艾格頓憑2015年的《金牌特務》全球爆紅,更將於9月下旬推出續集,堪稱英國新生代演員最強明日之星。他先前和盧謹明當室友時,平常還會一起約去酒吧喝一杯,感情相當不錯。當《接線員》在上募資平台籌措經費時,剛演完《金牌特務》的泰隆初嚐爆紅滋味,但是還是義氣相挺,在推特呼籲大家一起支持這部作品。

泰隆艾格頓先前在推特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接線員》。(鏡象電影提供)

《接線員》由台灣演員紀培慧、陳湘琪、范時軒主演,將於6月23日全台上映,目前包場已經突破60場,堪稱限定上映規模的票房奇蹟,氣勢驚人。電影也將於25日到愛丁堡影展舉行國際首映,導演盧謹明開心表示,愛丁堡影展之前曾經把最佳影片頒給趙德胤的《冰毒》,這次再有台灣電影入選,希望能多多為國片爭取國際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