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產後捨不得離家 自爆復出拍電影全因...

《骨妹》是梁詠琪產後復出首部作品。(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梁詠琪自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並生下女兒後,一直以家庭為重,專心相夫教女,偶爾出席活動或綜藝節目。今年她以電影《骨妹》作為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全因為看了劇本認為極有挑戰性,「很難得遇上一個那麼有誠意的劇本及有發揮的角色!」

梁詠琪在《骨妹》飾演成年時期的骨妹詩詩,因為一則尋人啟事而踏上回故鄉澳門之路,揭開塵封多年的心事。她表示,接拍此片前因剛生女兒捨不得離家,導演徐欣羨還特別帶著劇本到她家中討論,看過劇本後認為角色很有挑戰性,才捨得走出家門到澳門拍戲,她說︰「希望大家都會跟我一樣喜歡《骨妹》,喜歡詩詩這角色!」

此外,2位新演員廖子妤、余香凝,在片中演出少女時期的「詩詩」和「靈靈」,因為戲外也是相識多年的好姊妹,互動起來極為自然真誠,也雙雙入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新演員,更分別榮獲澳門影展最佳新進演員獎,以及大阪電影節傑出才能獎,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潛力新演員。

廖子妤(右)、余香凝在《骨妹》演出澳門按摩店女按摩師,演技備受肯定。(華映提供)

2人也應台北電影節邀請,將和導演徐欣羨來台宣傳,出席7月1日在新光影城的映後訪問,和觀眾們面對面聊拍片過程。《骨妹》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