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送給人養 「綠葉王」淚揭坎坷童年

麥長青有「綠葉王」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麥長青出道30年,在多部戲劇飾演配角,有「綠葉王」稱號,近日在節目上哽咽自曝坎坷童年。

麥長青近期主持綜藝節目《關你家事》,聊起個人經歷,他坦言自己的童年非常缺乏父愛,父親因工作關係,長期不在家,父子1年僅見面10多天,他因此羨慕起其他同學能和爸爸玩坐肩騎馬的遊戲。直到當了爸爸後,有次祖孫三代一同至遊樂園玩,他看到年長的爸爸將自己的6歲兒放到肩上玩騎馬,讓他嚇得直問:「你別玩啦,老爸,你的腰受不了啦!」沒想到爸爸竟回「不要緊啦,他喜歡」,麥長青頓時釋懷,「原來他欠我的,都還在我兒子身上!」

麥長青(右)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翻攝自微博)

隨後有觀眾分享父母與子女的相處之道,觸發到麥長青的童年陰影,他透露小時候的家境非常不好,奶奶想過將他轉送給別人養,是媽媽堅持留在身邊,現在才能坐在這說話,現在還是很感謝媽媽當年的決定,他眼眶泛淚說:「沒有她的愛護,自己未必有今天的成就。」

麥長青坦言童年缺少父愛。(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